绍兴诸暨有个村的墙壁红了 好多人跑去跟它合影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2:21

最近,绍兴诸暨有个村的墙壁红了!好多人跑去跟它合影。

这个村就是江藻镇吴墅村,3D墙绘是诸暨市美丽乡村景观带北线上的一景。

墙绘总共有4幅,其中3幅已基本完工。

墙上画画见多了,画这么酷的还真是头回见!

不过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啦!

这是干什么呢?

设计师在吴墅村就地取材,利用闲置的砖瓦、酒坛、青石板等进行景观设计,并配上相应的花草、盆栽。

布置中的一些创意摆设由村里的小朋友和浙江一大学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共同创作完成。

大片!宁波湾头大桥上空乌云密布 宛如大片!宁波湾头大桥上空乌云密布 宛如患者轮椅“吻”核磁共振仪要赔300万患者轮椅“吻”核磁共振仪要赔300万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根本价值原则杭州之浦路提升改造工程将通车 城西到杭州之浦路提升改造工程将通车 城西到广州一官员贪污160万包养情妇 妻子广州一官员贪污160万包养情妇 妻子16省份下调企业养老保险费率 待遇不16省份下调企业养老保险费率 待遇不上海垃圾偷倒太湖调查:篮球场垃圾引苍上海垃圾偷倒太湖调查:篮球场垃圾引苍北京新规:人行道须保证2米宽 电话亭武汉男医生砍死女同事 到医院楼顶欲自向女性喷除垢除锈液体男子投案:因情感钱塘江筑起防洪新屏障钱塘江筑起防洪新屏障壮观!重庆綦江现日晕 市民围圈拍照留壮观!重庆綦江现日晕 市民围圈拍照留壮观!重庆綦江现日晕 市民围圈拍照留浙江省委党校推进“党章进党校”宁波老板娘摆5年免费茶摊 每年4-1宁波老板娘摆5年免费茶摊 每年4-1党校姓党是立校办学之本北京新规:人行道须保证2米宽 电话亭北京新规:人行道须保证2米宽 电话亭武汉男医生砍死女同事 到医院楼顶欲自武汉男医生砍死女同事 到医院楼顶欲自开车吃棒冰被罚100元 交警称影响安明星热捧 变脸软件欢乐多杭州今起重回30℃+ "三296万写成296元 储户质疑银行违男子戴“胸罩”考驾照 内藏作弊装置被2016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发布 3乐清女教师讲台前猝然离世 当时她正利北京法制办:拥堵费暂未纳入今年立法工老人60万现金存银行变40万 银行:高考女生考完语文跳楼身亡留言:再见这范冰冰女仆装惊艳 女人味十足上演制服开房车去看浙江最小众的风景 四大个性新家卧室变成厨房 每天闻着油烟味睡太任性!3名男子在广州地铁晾衣服、摆无钢圈内衣微商——拉美儿给你真正的健河鲀的安全性食用或将在中国解禁斯里兰卡山体滑坡台北市立动物园:赠台大熊猫团团一切安菜叶、汤汁…楼上天降厨房垃圾 正中4教你六招验出马虎洗车工 轮圈细节别忽加拿大森林大火肆虐 8.8万人被迫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