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戴“胸罩”考驾照 内藏作弊装置被请出考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9:50

  青田男子戴“胸罩”考驾照

为啥?为了作弊!

前天(21日),潘某在青田县车管所参加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一考试,腰间缠满作弊装置,想要向场外求助通过考试。无奈作弊没成功,反倒给自己的一身清白上留下了污点。众目睽睽下被当场“请”出考场,真是倒霉羞羞。

经查验,绑在潘某胸部的作弊工具有接收器、发送器和电池等,为了防止电源产生的高热灼伤皮肤,潘某还特意在电源下垫上了一小叠纸巾用来隔热。衬衫前的一颗纽扣则换成了纽扣模样的小型摄像头,另外还有一颗米粒大小的无线耳塞装在耳朵里。潘某通过小型摄像头拍下考试题目,通过发送器将图像传送到场外,再用耳塞接收场外人员传递的考试答案。本以为可以就这样“神不知鬼不觉”通过考试,没想到因为身上绑了东西难受,加上做贼心虚总是躲避警察蜀黍的眼神,考前就引起了监考人员的怀疑。又因为考试期间总是乱动、上下起立,坐实了监考人员的疑虑。

同时,民警也提醒考生,考场是有监控设备的,不要对作弊心存侥幸,更不要相信所谓的作弊设备,最终只会害了自己。

根据公安部令第123号《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七十八条:申请人在考试过程中有贿赂、舞弊行为的,取消考试资格,已经通过考试的其他科目成绩无效;申请人在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18岁女孩3个月莫名怀孕两次,原因竟男子熬夜看欧洲杯 突然口吐白沫大小便滴滴司机错以为被打一星差评 电话骂乘郑州的哥雨后救下4只猫头鹰雏鸟 呆萌喵星人遇见荷兰猪 口水直流!王思聪暗讽锤子解锁靠情怀 看罗永浩如郑州的哥雨后救下4只猫头鹰雏鸟 呆萌郑州的哥雨后救下4只猫头鹰雏鸟 呆萌专治掉线党 LOL新补丁游戏3分钟可专家:人类思维可上传至电脑与逝去的人患癌男孩手术后留疤 老爸纹同样图案激“齐心服务G20,两美浙江我践行”启三队交易 杰夫·蒂格加盟步行者科学家称 目击到超巨质量休眠黑洞吞噬一言不合秒泰坦!盘点魔兽世界四大上古美国曾研制的人造飞碟:酷到没朋友欧洲杯阴差阳错 各种巧合拼出死亡半区毕加索、齐白石、张大千“齐聚”是什么宇宙最强LOL战队SKT赛季首遭零封请走人行道!鸸鹋冲上高速路 巡警耐心请走人行道!鸸鹋冲上高速路 巡警耐心滴滴司机错以为被打一星差评 电话骂乘滴滴司机错以为被打一星差评 电话骂乘守护地盘谁更厉害?研究称城里鸟比乡下守护地盘谁更厉害?研究称城里鸟比乡下印度两天内93人因雷击身亡 总理莫迪印度两天内93人因雷击身亡 总理莫迪贴心!成都一高校毕业典礼场地没空调 贴心!成都一高校毕业典礼场地没空调 太乱!向前夫借了80万给现任老公挥霍2016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发布 3乐清女教师讲台前猝然离世 当时她正利北京法制办:拥堵费暂未纳入今年立法工老人60万现金存银行变40万 银行:高考女生考完语文跳楼身亡留言:再见这范冰冰女仆装惊艳 女人味十足上演制服开房车去看浙江最小众的风景 四大个性新家卧室变成厨房 每天闻着油烟味睡太任性!3名男子在广州地铁晾衣服、摆无钢圈内衣微商——拉美儿给你真正的健河鲀的安全性食用或将在中国解禁斯里兰卡山体滑坡台北市立动物园:赠台大熊猫团团一切安菜叶、汤汁…楼上天降厨房垃圾 正中4教你六招验出马虎洗车工 轮圈细节别忽加拿大森林大火肆虐 8.8万人被迫撤黄子韬新歌歌词再创金句:几亿零花在口暴风雨袭击美国得州东部致6人死亡小学生被校车轧倒身亡 警方:肇事司机2015浙江游客满意度调查 绍兴、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