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新歌歌词再创金句:几亿零花在口袋也没骄傲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3:44

黄子韬热唱

  黄子韬热唱

拥有“迷之自信”的“wuli韬韬”黄子韬,又放大招了。在日前落幕的“The Road”个人演唱会上,他一口气演唱了7首新歌,包括与美国饶舌歌手维兹-卡利法合作的《Hello Hello》,掀起现场一阵又一阵的高潮。不过,这其中最燃的一首新歌首推《Underground King》,不仅现场效果震撼,贡献了不少全新表情包,“几亿的零花钱在口袋里也没骄傲”、“你们没资格用我创造的go die(狗带)”等歌词,也给网友“群嘲”提供了新的素材。

金句多到让网友目不暇接

在“The Road”演唱会上,黄子韬先后演唱了《New day》、《19岁》、《Adore》等7首全新力作,其中《19岁》是黄子韬为其领衔主演的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而创作的。虽然引发了“播放CD原声”的“假唱”争议,不过网友们更多是被那首新歌《Underground King》激动到。

这首歌词中英文混杂,其中“几亿的零花钱在口袋里也没骄傲”、“My black card太多,已成为trouble”、“看清楚时代吧,C-Pop的王朝”、“我就是这么有个性,Underground King that's me”、、“这首歌必定会成教科书”、“我天生的idol,样样出彩,真的是fantasy”、“就是这么的有出息,去哪都是VIP”等歌词,金句多到让网友目不暇接,直呼就是喜欢wuli韬韬的“自信气质”。而各种弹幕视频网站也已经燃爆,有网友调侃全程抖腿听完后再单曲循环,“几亿的零花钱在口袋里”实在是狂拽酷炫吊炸天,“韬韬这是坐实了拥有几百亿身家的传言吗?”但也有网友认为外界只关注到太叛逆、太有个性的一面,忽略了歌词中深含的无奈、坚强、勇敢以及最难坚持的不忘初心。

被黑被攻击写出更好的rap

演唱会上,小沈阳惊喜亮相,为黄子韬提前庆祝23岁生日,黄子韬的妈妈也有到场助阵。除了唱歌,黄子韬也敞开心扉与现场数千歌迷“谈心”。《Underground King》中,歌词写道“跟风黑我的人shut up”、“我想起歌词就拿起手中的笔”,唱完这首歌后,黄子韬表示:“所有说我不好的,我都没有正面回应,我都写在这首rap里。所以拜托那些喜欢黑我、说我、断章取义的人继续来攻击我,这样我就可以写出更多好的rap。”他还表示:“我不善表达,所以努力用音乐唱出我的感受。我不想虚伪地活在荧幕中,想让荧幕变成镜子,镜子中投射的都是真实有血有肉的我。不理会争议、不在乎流言,我就是我,我就是黄子韬。”

黄子韬新歌歌词再创金句:几亿零花在口法国将在全境禁止象牙贸易 系欧洲第一法国将在全境禁止象牙贸易 系欧洲第一中国送英国夏洛特小公主的周岁礼物曝光中国送英国夏洛特小公主的周岁礼物曝光日本护宪派举行护宪集会 为废除安保法日本护宪派举行护宪集会 为废除安保法袁咏仪晒全家福父母照片曝光 揭袁咏仪袁咏仪晒全家福父母照片曝光 揭袁咏仪澳急救电话接线员被当出气筒 恳求公众澳急救电话接线员被当出气筒 恳求公众《上瘾》未删减版台湾上线 床戏吻戏通《上瘾》未删减版台湾上线 床戏吻戏通法记者卧底“伊斯兰国”小组 针孔摄像法记者卧底“伊斯兰国”小组 针孔摄像日本伊豆温泉街发生火灾 10栋房屋被日本伊豆温泉街发生火灾 10栋房屋被上海松江大学城两天两起学生坠楼事件 上海松江大学城两天两起学生坠楼事件 杭宁高速一客车侧翻 30多人送往医院突发:温州乐清104国道一运载天然气双胞胎的妈妈走了 家人的决定挽救了4宁波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可获批 共设每万元投入可减少2人死亡!浙江又新增温州一改造中房屋发生倒塌 初步估计人尘肺病成杭州首大职业病 职业性噪声聋浙江省纪委通报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两部门:依法处置侵犯学生合法权益不良两部门:依法处置侵犯学生合法权益不良大学生轻信百度搜索遭连环诈骗 近90暴风雨袭击美国得州东部致6人死亡小学生被校车轧倒身亡 警方:肇事司机2015浙江游客满意度调查 绍兴、台景区停车竟被贴了张撕不下的A4纸 河南民警4年跑19场马拉松:跑得快才看完之后友谊的小船不许翻!杭州白领平想知道吗?出生时间看今后面相!美媒鼓吹无人舰艇是中国潜艇“天敌”太拼!两女子抢车位一言不合大打出手:5名伤者正接受治疗 仍有人没有恢复一年挣得不够房价一月涨的 专家为年轻美国贵族高中传性侵案 奥巴马女儿也在女职工生完二孩被边缘化:办公室被换到灾难怎样避免 勿让探险成冒险月入7000元黄金元老司机惨遭优步封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中纪委通报首现长期搞迷信活动表述重庆现巨型野生娃娃鱼 或已200岁以女老板被偷2万元家具 敲诈小偷15万名记还原李根戒指事件始末:篮协决定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