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袭击美国得州东部致6人死亡新天龙八部地二要求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2:49

美国得克萨斯州东部城市帕勒斯坦4月29日深夜遭暴风雨袭击。暴风雨引发的洪涝灾害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29日深夜,一场罕见的暴风雨突袭帕勒斯坦市,并引发洪涝灾害。救援人员在30日找到6名遇难者遗体,其中5名遇难者来自同一个家庭,由于洪水来势凶猛,他们的住所很快被洪水淹没。另有一名男子在洪水中溺亡。

4月中旬,得克萨斯州的休斯敦曾遭遇强暴风雨袭击,巨大降雨量使休斯敦地区成为泽国,暴风雨致使至少7人遇难。

暴风雨袭击美国得州东部致6人死亡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放缓 周边城市房价集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放缓 周边城市房价集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放缓 周边城市房价集女子指使小男孩偷手机 监控录下教唆全韩媒:雾霾并非完全来自中国 韩老旧柴韩媒:雾霾并非完全来自中国 韩老旧柴夏宝龙考察G20峰会筹备工作:再接再家长漫谈:天天在朋友圈给孩子拉票好吗国务院:两到三年内增值税央地五五分成一批新规今起实施: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楼盘为揽客血拼五一小长假 各种新奇招北京营改增优惠政策公布 限额标准可上杭州湾跨海大桥发生一起大客车火烧事故杭州湾跨海大桥发生一起大客车火烧事故购房者与中介打交道遇问题比例高达84李铁:望未来能执教辽足 马林是最好的亚青赛分组:中国国青将迎战2大强敌斯科拉里:申花是最强对手,亚冠将派全西北出现沙尘天气 影响面积约为28.西北出现沙尘天气 影响面积约为28.河南观光直升机坠入水库:两人获救两人河南观光直升机坠入水库:两人获救两人河南观光直升机坠入水库:两人获救两人爱尚鲜花回应自曝三年刷单26万笔:公贝尔:皇马尚有机会争夺冠军百度再回应:跟网友站在一起 希望医院下一个中国?印度超美成全球第二大智能土耳其东南部炸弹袭击致一警察死亡多人土耳其东南部炸弹袭击致一警察死亡多人小学生被校车轧倒身亡 警方:肇事司机2015浙江游客满意度调查 绍兴、台景区停车竟被贴了张撕不下的A4纸 河南民警4年跑19场马拉松:跑得快才看完之后友谊的小船不许翻!杭州白领平想知道吗?出生时间看今后面相!美媒鼓吹无人舰艇是中国潜艇“天敌”太拼!两女子抢车位一言不合大打出手:5名伤者正接受治疗 仍有人没有恢复一年挣得不够房价一月涨的 专家为年轻美国贵族高中传性侵案 奥巴马女儿也在女职工生完二孩被边缘化:办公室被换到灾难怎样避免 勿让探险成冒险月入7000元黄金元老司机惨遭优步封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中纪委通报首现长期搞迷信活动表述重庆现巨型野生娃娃鱼 或已200岁以女老板被偷2万元家具 敲诈小偷15万名记还原李根戒指事件始末:篮协决定流吃饭常咬舌头 不是想吃肉了而是脑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