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停车竟被贴了张撕不下的A4纸 这样真的合理吗?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0:32

前段时间在网上,A4纸可谓是火了一把,很多网友都在晒自己的A4腰。而最近有杭州市民向我们反映,他感觉A4纸又要火了,因为自己在杭州西湖景区云松书舍门口停车的时候,玻璃上被贴了一张大大的A4纸,撕都很难撕下来,难道是个恶作剧吗?

记者根据反映人的爆料,来到了杭州西湖景区云松书舍门口停车场。

记者看到场内停着两辆车,前挡风玻璃上贴的A4纸格外显眼,大致内容就是通知车主,本停车场是云松书舍自用的,请尽快驶离,否则后果自负。

记者上前试着撕开A4纸,发现部分纸张已经牢牢的黏在了挡风玻璃上。

据了解,这里确实是杭州云松书舍的自用停车场,外来车辆不能停放。但是使用A4纸黏在挡风玻璃上来通知车主,这样做真的合理吗?

书舍管理方解释道:“经过三次劝解不听的话我们会用水粘一个小条子在那边。”同时,管理方也表明,因为停车场不属于营业范围所以不收停车费,从来没有收费过。

关于贴纸告知的情况,管理方的回答和记者现场看到的情况差距较大。而有关于停车场收费的问题,究竟是不是像管理方说的那样呢?

杭州云松书舍扫地阿姨则回答记者“真要停30块钱一天”,还有发票,但并不知是哪个部门的发票。

记者现场拿出了那位扫地阿姨提供的三十块钱停车发票,希望云松书舍管理方给个解释。

书舍管理方解释:“这个章是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我们这是‘成功会务公司’,不是我们的。”

记者接着问到扫地阿姨是不是这里的工作人员,管理方以“没有看到本人所以不敢确认”为由拒绝回答。

接着进一步要求当面确认,管理方回道:“我现在有点事情你们先逛一逛。”当记者询问领导电话时,对方直接回:“没带电话。”

随后记者在门口又遇到了扫地阿姨,阿姨表示,她这有云松书舍管理方经理电话。

对于粘A4纸和停车收费的事,这位任经理是这么解释的:“没有粘,是直接放在车上。收取的停车费是用来支付阿姨工资的。”至于发票是怎么一回事,经理回道:“你也知道现在市场上发票是很乱的。”

随后,记者找到云松书舍上一级管理处——西湖景区灵隐管理处,工作人员表明,停车场是云松书舍的内部停车场,如果存在乱收费情况肯定会有相关处理。

工作人员还表示,关于粘A4纸的行为,他们会及时通知云松书舍管理方改正。至于停车场收费的事,他们会作进一步调查。

征地时的树木迁移费 究竟该给谁?日媒称日本新任驻华大使横井将于5月赴日媒称日本新任驻华大使横井将于5月赴客运大巴刮倒大妈? 乘客:她走在机材料不齐全 按揭怎么办去“云朗”按摩 谁说要“特殊”《奔跑吧兄弟》今晚上演“世界公主争霸昨天路面塌陷 今天关注房子(二)浙江省军区:加强廉政教育 倡导良好杭州举办杭帮菜大赛 夏宝龙等观摩去年那场“股灾” 后遗症还继续(二李强主持省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一季度经济省直机关诗会在杭举行昨天路面塌陷 今天关注房子(一)浙江通报何家岙猪场排污 岱东镇书记镇“中国航天日”系列活动杭州启动浙江各地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保护地球浙江设立100亿海洋港口发展产业基金《奔跑吧兄弟》今晚上演“世界公主争霸翡翠破碎起纠纷 证书写的是“A货”横店春游大会(三十七):你来你快乐 “新松计划”青年舞蹈演员大赛在杭落幕客运大巴刮倒大妈? 乘客:她走在机浙江:新增25辆冷链运输车保障疫苗安浙江设立100亿海洋港口发展产业基金浙江各地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保护地球人社部:2017年基本实现异地就医费"红通"嫌犯周世"红通"嫌犯周世"红通"嫌犯周世河南民警4年跑19场马拉松:跑得快才看完之后友谊的小船不许翻!杭州白领平想知道吗?出生时间看今后面相!美媒鼓吹无人舰艇是中国潜艇“天敌”太拼!两女子抢车位一言不合大打出手:5名伤者正接受治疗 仍有人没有恢复一年挣得不够房价一月涨的 专家为年轻美国贵族高中传性侵案 奥巴马女儿也在女职工生完二孩被边缘化:办公室被换到灾难怎样避免 勿让探险成冒险月入7000元黄金元老司机惨遭优步封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中纪委通报首现长期搞迷信活动表述重庆现巨型野生娃娃鱼 或已200岁以女老板被偷2万元家具 敲诈小偷15万名记还原李根戒指事件始末:篮协决定流吃饭常咬舌头 不是想吃肉了而是脑血管俄10岁女童抓4000颗气球飞天 这终于忍不住了!苏亚雷斯颁奖后台咬梅西吴亦凡戴长发扮女生 网友:凡姐姐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