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现“最牛”肇事者 追尾别人还砸了对方的车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5:00

追尾别人还要砸对方的车?7月16日,青岛市民孙先生就遇到了这样一场“事故”。自己的车先是被对方追尾,随后又被对方砸坏,伤痕累累。

赤裸上身的男子将孙先生的车砸坏

赤裸上身的男子将孙先生的车砸坏

7月16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市民孙先生驾车在胶宁高架桥上由东向西行驶,当行驶至广电大厦附近时,突然被一辆挂“鲁Y”牌照的深蓝色捷达轿车追尾。

孙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下车跟对方协商,对方提出赔偿一百块钱,但是孙先生表示钱太少,所以双方没有就赔偿金额达成一致。“感觉对方神志不太清楚,说话也很模糊,听不太清,所以我就提出报警让警察处理,但是对方一直不配合。”孙先生说。

追尾别人还要砸车 市民遭遇“最牛”肇事者

孙先生表示,当时两人之间产生了一些言语冲突,孙先生随后拿着对方的车钥匙回到了自己车里等待警察。这时候,对方敲孙先生的车窗索要钥匙,孙先生并没有理会。这名男子突然发作,用力将孙先生车的右后视镜掰坏,并用拿在手里的后视镜壳敲碎了孙先生车的前挡风玻璃,此时孙先生在车里用手机录下了对方实施破坏的视频。看到孙先生还不开门,这名男子回到了自己车里拿出了一把工兵铲,准备继续下手砸车。

“看到这一幕我吓坏了,于是我将车往前开了一段距离,在大福源附近停下并继续拨打报警电话。”孙先生说。

 肇事者掰断了孙先生车的后视镜

肇事者掰断了孙先生车的后视镜

之后,警察赶到了现场,将孙先生与这名肇事者带回了警局。

孙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警察在对方车里又找到了一个车牌,所以怀疑对方的车有套牌的可能性。而且对方在警局里也不配合。目前,八大湖派出所正在就此案进行调查处理。

被砸坏的车玻璃

被砸坏的车玻璃

事后,孙先生将自己的遭遇发到了网上,引发了网友热议。市交警支队官微“青岛交警”对此评论说,遇到类似的情况“不为难你”的想法是错误的,市民遇到酒驾或者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应该第一时间报警,绝无二议。

孙先生的车受损严重

孙先生的车受损严重

湖南教育厅严肃处理高考志愿“被填报”这张照片打动无数人,央视、人民日报都这张照片打动无数人,央视、人民日报都浙江人的航空梦 在这座县城里茁壮生长浙江人的航空梦 在这座县城里茁壮生长男子两万私房钱藏碗柜 不知情妻子当废男子两万私房钱藏碗柜 不知情妻子当废交通违法将与信用挂钩 闯红灯影响升职过半高职生为农村娃 毕业3年月入五千过半高职生为农村娃 毕业3年月入五千土耳其政变已拘捕6000多人 司法部土耳其政变已拘捕6000多人 司法部郑州组建特警巡逻队 外形炫酷携带杀伤郑州组建特警巡逻队 外形炫酷携带杀伤关停用煤大户整治街角废气 杭州“气质关停用煤大户整治街角废气 杭州“气质个人信用怎么样?浙江人可上网查询美路易斯安那州枪击案致3名警察死亡美路易斯安那州枪击案致3名警察死亡又见奇葩证明!重庆市民给儿子转账 被又见奇葩证明!重庆市民给儿子转账 被尼斯附近酒店为婚礼放花 激起公愤后道尼斯附近酒店为婚礼放花 激起公愤后道不开玩笑!浙江省个人信用与升职加薪社9岁非婚生男童百里寻母 大腿内侧现疑9岁非婚生男童百里寻母 大腿内侧现疑美国路易斯安那州7名警察遭枪击3人殉湖南教育厅严肃处理高考志愿“被填报”英国拟在8000所小学推广中式数学教英国拟在8000所小学推广中式数学教你的手机屏幕 就是一整个BAT的江湖印度GDP计算方法受质疑 遭诸多行业苹果iOS 10公测版上线 跟随外媒绍兴诸暨有个村的墙壁红了 好多人跑去明星热捧 变脸软件欢乐多杭州今起重回30℃+ "三296万写成296元 储户质疑银行违男子戴“胸罩”考驾照 内藏作弊装置被2016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发布 3乐清女教师讲台前猝然离世 当时她正利北京法制办:拥堵费暂未纳入今年立法工老人60万现金存银行变40万 银行:高考女生考完语文跳楼身亡留言:再见这范冰冰女仆装惊艳 女人味十足上演制服开房车去看浙江最小众的风景 四大个性新家卧室变成厨房 每天闻着油烟味睡太任性!3名男子在广州地铁晾衣服、摆无钢圈内衣微商——拉美儿给你真正的健河鲀的安全性食用或将在中国解禁斯里兰卡山体滑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