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产妇产下“巨蛋” 婴儿裹羊膜囊中出生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20:37

西班牙一名婴儿最近包裹在完整的羊膜囊(也称胎膜)中出生,仿佛巨型透明鸡蛋。这种情形十分罕见,出现的几率约为八万分之一。该婴儿出生的视频已经被浏览680万次。

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婴儿在羊膜囊中的动作。此外,还可以看到他的蓝色脐带,婴儿通过它吸收氧气。

随着动作越来越有规律,这名婴儿似乎已经做好逃离羊膜囊的准备。正常情况下,剧烈分娩的压力会迫使羊膜囊破裂,或者医生会用手术刀划破。

医生和护士围聚在旁看着新生儿,这可能是大多数医护人员一生难得一见的场景。当羊膜囊破裂后,里面的液体流出来,这一过程被称作“羊水破裂”。在不到1天时间里,这段视频被观看了680万次。

今年年初,西班牙曾有另一名婴儿包裹在羊膜囊中出生,也被视频拍摄下来。当时医生利用剪刀在羊膜囊上割开小洞,婴儿很快从里面出来。这段视频也曾在网上疯传,有2600万社交媒体用户浏览过。

一地一档充分规划 台州108块闲置地一地一档充分规划 台州108块闲置地3490元买虫草精里有玻璃片 老人:希拉里阵营电视广告费近1亿美元 支持“懒癌”患者的逆袭!美研究员称聪明人“懒癌”患者的逆袭!美研究员称聪明人第九金!向艳梅一举夺金弥补伦敦遗憾希拉里阵营电视广告费近1亿美元 支持希拉里阵营电视广告费近1亿美元 支持省委省政府电贺浙江举重健儿为啥?英国研究人员称经济萧条时期人们为啥?英国研究人员称经济萧条时期人们谁赔?美国佛州海洋世界一淘气海豚叼走谁赔?美国佛州海洋世界一淘气海豚叼走宁波启动乡镇行政体制改革 激活基层治宁波启动乡镇行政体制改革 激活基层治3490元买虫草精里有玻璃片 老人:3490元买虫草精里有玻璃片 老人:驻科威特美军遭遇最强热浪:像被湿热破驻科威特美军遭遇最强热浪:像被湿热破江丰电子 一群科技"牛人&江丰电子 一群科技"牛人&里约男子举重77KG级 哈萨克斯坦夺俄男子欲与“口袋妖怪”结婚 称可靠其B20政策建议报告撰写完成 将递交G表兄妹隐瞒事实登记结婚生子 法院宣告女子沙排预赛结束 王凡、岳园2胜1负“基因开关”可能有助于开发乳腺癌新药1.19米袖珍女孩求职多次遭拒 考入1.19米袖珍女孩求职多次遭拒 考入比利时出生的大熊猫宝宝亮相动物园7月份上海房屋租赁市场需求旺盛 量价学生休学创业做“董事长” 被骗负债百东北一山村与兽为邻:村民家中7条狗被保时捷全新Panamera旅行版/长我国农村青少年肥胖比例快速增长 12北京拟推行电子行程单制度规范“一日游青岛现“最牛”肇事者 追尾别人还砸了你的手机屏幕 就是一整个BAT的江湖印度GDP计算方法受质疑 遭诸多行业苹果iOS 10公测版上线 跟随外媒绍兴诸暨有个村的墙壁红了 好多人跑去明星热捧 变脸软件欢乐多杭州今起重回30℃+ "三296万写成296元 储户质疑银行违男子戴“胸罩”考驾照 内藏作弊装置被2016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发布 3乐清女教师讲台前猝然离世 当时她正利北京法制办:拥堵费暂未纳入今年立法工老人60万现金存银行变40万 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