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18岁男孩独自驾飞机环球行创纪录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3:39

澳大利亚18岁男孩拉克伦·斯马特27日驾驶一架单引擎飞机降落在澳大利亚阳光海岸机场,完成独自驾驶飞机环绕世界之旅,打破了之前由美国人马特·古思米勒2014年7月创造的最年轻独自驾机环绕世界者吉尼斯世界纪录。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时报》报道,斯马特27日当天的年龄是18岁7个月零21天,古思米勒完成这一壮举时的年龄是19岁7个月零15天。不过,报道未说明斯马特的纪录何时可以得到权威认证。斯马特的独自驾机环球之旅历时54天,飞行距离超过4.5万公里,途中在15个国家和地区的24站停留。斯马特说,他很小的时候跟着妈妈去机场,看飞机起降,从那时起就爱上飞行。他希望通过这次挑战激励其他年轻人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

本田超跑NSX在日发售 时隔十年重新八大重要证件丢失怎么办?快收藏这篇补2016中国企业500强出炉 哪家公“熊猫警察”现身西湖安检口 体态丰开学季,听听总理对大学生有过哪些寄语三菱燃效数据造假停产 日本冈山46家绿色环保成购车新标准 年内杭州公交将2017款别克君威在美获五星安全评级浙江昆剧团《牡丹亭》惊艳爱丁堡艺术节杭州加强旅游经营管理 导游误导消费者杭帮菜大厨吴顺初:传承舌尖上的老杭州高速公路人行天桥倒塌意为遇难者举行国葬八大重要证件丢失怎么办?快收藏这篇补八大重要证件丢失怎么办?快收藏这篇补八大重要证件丢失怎么办?快收藏这篇补皮尔卡丹因质量问题多次被曝光 滥用品江苏全面排查道路安全隐患 集中曝光交意强震8岁女孩用手臂保护妹妹16小时芬兰将试行“全民基本收入”:每人每月印尼145岁老人剩孙辈陪伴 受访时感女儿车内偷约会 愤怒老爸开挖掘机砸车迪拜又任性了 两亿三千万英镑建自带人轮椅网球让我重生迪拜又任性了 两亿三千万英镑建自带人迪拜又任性了 两亿三千万英镑建自带人台州一17岁少女双手常年滴水 原因是苹果手机遭遇高危漏洞杭州一小区现200米凌霄花长廊杭州一小区现200米凌霄花长廊大家故事榜:最美人物展播 最美家庭乘客发病突晕倒 众人援手情意浓奥运冠军为何爱咬金牌?这个问题我一本里约奥运:段静莉摘铜 中国赛艇新突西班牙产妇产下“巨蛋” 婴儿裹羊膜囊比利时出生的大熊猫宝宝亮相动物园7月份上海房屋租赁市场需求旺盛 量价学生休学创业做“董事长” 被骗负债百东北一山村与兽为邻:村民家中7条狗被保时捷全新Panamera旅行版/长我国农村青少年肥胖比例快速增长 12北京拟推行电子行程单制度规范“一日游青岛现“最牛”肇事者 追尾别人还砸了你的手机屏幕 就是一整个BAT的江湖印度GDP计算方法受质疑 遭诸多行业苹果iOS 10公测版上线 跟随外媒绍兴诸暨有个村的墙壁红了 好多人跑去明星热捧 变脸软件欢乐多杭州今起重回30℃+ "三296万写成296元 储户质疑银行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