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被封“亚洲最美丽女星” 同场章子怡尴尬黑面(图)一年级防溺水黑板报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0:34

  宋慧乔与章子怡同台不热络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国际章”章子怡与韩星宋慧乔现身康城宣传新片,宋慧乔被现场传媒封为“亚洲最美丽女星”,又获同片对手黄晓明狂赞又漂亮又温柔,章子怡闻言脸色一沉,面露不悦。宋慧乔却不管章子怡黑面,频频扮萌秀可爱。

章子怡、宋慧乔、金城武、黄晓明、佟大为及日本女星长泽正美现身康城,宣传吴宇森执导的新片《太平轮》,记者会上播放长约3分钟片花,包括章子怡与佟大为 的逃亡戏、金城武爆喊及与长泽正美Kiss戏等,导演吴宇森讲到拍摄理念时十分感触。子怡以绿色单边膊裙现身记者会,大部分时间表情不多,反观穿上简约白裙亮相的宋慧乔,眼珠转来转去又嘟嘴卖萌,有现场传媒以“亚洲最美丽女星”来形容宋慧乔,子怡当时脸色一沉,面露不悦。

湖州:诈骗五千万 嫌犯终落网做完保养上高速 车子爆缸了!如此“美女” 你动心了吗?低调行善 古天乐原是“长腿叔叔”文艺土豪 陈坤新家另类奢华“脸基尼”?大妈新发明!欧巴也失恋?金宇彬两年情断又见撞脸 汤唯黄渤中招杭州公租房今年推出2800套 位置2014氧气音乐节启动 罗大佑、苏温暖都市:集体婚礼 弥补心中的缺憾商铺要整体改造 商户为啥有意见(一商铺要整体改造 商户为啥有意见(二家门口的大坑 “坑”苦了附近居民东吴路雨天“陷阱”多 苦了不少过路我家地板“咯吱”响 涂上菜油来消音新买的三星手机充不了电?玉龙雪山上 导游去哪了?桐庐境内一槽罐车侧翻 下游富阳暂停富杭州市环保局权威发布 泄漏对杭州基本富春江富阳段已恢复取供水女司机开红色丰田 小区内连环撞五车杭州人居展:公租房今年推出2800套SNG直播最现场:世界博物馆日——“创新科技节 “特斯拉”杭州首秀2014氧气音乐节启动 罗大佑、苏天台山“云锦杜鹃”正当时西湖边林荫间上演曾宓《他日的故事》爱心书画助力残疾人福利基金城管招募义务监督员推动“五水共治”男子行李箱藏81条蛇嘀嘀打车现重复扣费 坐一次车付6次“水墨泼彩”诸葛志润作品展将亮相浙江河北:油门当刹车 撞伤六人火车票退票费由20%降至5% 每百元小海豹迷路日本海滩靠岸 双眼圆睁可爱杭州北高峰财神庙暂停开放 索道今明两嘉兴:酒驾在路上与人刮擦 一语不合居江中学生刘易芃宣告不治 韩亚空难死者杭州企业年初四就急着招人 应聘的初八余姚药店变百货店 医保卡能买纸巾肥皂浙江省防指发布8点档台风“海葵”最新浙江公安“网上办事大厅”启用 24小[图]浙江德清:祖孙三代同植树温州副科长醉驾换血案开审杭州“一表生”爆棚 学区房“含金量解读基层医改:廉价药会回来 重症老人英美二战“饥饿游戏”曝光俄罗斯称叙利亚反对派态度是和谈最大障江苏纪委通报淮安无锡南通三市环保局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