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电子书上线发布 走进校园“致青春”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1:32


去年年末,江一燕首部个人摄影散文集《我是爬行者小江》在出版不到一年时间里,荣登各大畅销排行榜,成为年度最具诚意明星书,让江一燕成功跨界成为畅销女作家。昨日,江一燕走进校园,与莘莘学子分享自己的“爬行哲学”,同时图文并茂的电子版在移动手机阅读等电子书库正式上线发布。



走进校园首推电子书

纪念“无处安放的青春”


昨晚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的分享会上,江一燕携手移动阅读正式启动电子版《我是爬行者小江》上线。据悉,成为首推电子书的女演员,源于江一燕书中感染心灵的文字和图片成为大学生们热衷下载收集的资料。加上音乐,配上视频,电子版书的推出在新媒体时代的今天显得格外实用和新潮。

江一燕是娱乐圈里的一个异类,被影迷们誉为“爬行者”,在出道的这七年里,江一燕就用爬行的方式去创作。在喧嚣浮躁竞争激烈的娱乐圈,能够保持这样的爬行速度和乐观心态实属不易。她宁愿放弃一部好戏去南非摄影,也可以放下所有工作去澳洲游学,这些自我的行为似乎打破了娱乐圈里拼命三娘的定论,当然也会遭到“不温不火”的讽刺和质疑。但江一燕坦言自己并不在乎外界眼光,看淡名利追求最想成为的自己更重要。有时候,“爬行”不会让你错过沿途的风景,蓄积能量等待爆发的感觉更好。



为何选择校园作为电子书的首推地点?江一燕感慨说道:书中记录了自己四个七年的“爬行”,最值得纪念依然是那一段无处安放的青春,学生的时光永远是人生中最美好也是最影响价值观的时期。自己上学的时候,也会为了一段爱情疯狂冲动,甚至会放弃一个可以成名的角色,但回头看看那些旧时光,就像歌词里面说的影子一样,一直伴随着你成长。和学生们分享自己的“爬行哲学”也是希望大家要珍惜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学会停下来,放下来和懂得付出。江一燕出道的第一部作品就叫做《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那部戏也是在大学生们中间最受欢迎,江一燕也凭借此片清澈的形象深入观众心中,七年过后,再次走进校园来分享自己的成长心得别有一番滋味。江一燕调侃道师姐赵薇的电影《致青春》在上映,自己就通过文字和学子们分享青春的记忆吧。





分享六年公益支教视频

大学生热情申当志愿者


分享会现场,江一燕低调的六年公益支教视频与学生们分享,让大家一时间沉浸在感动的气氛中。江一燕表示,自己去支教时的志愿者们就是大学生,大家一起上山,一起备课,一起关爱山区们的留守儿童,并且成了一次爱心接力,把支教一直延续下去。很多时候,大家都看到我们在为山区奉献爱心,其实,那些山区孩子们的乐观态度反而让你感悟很多,江一燕坦言这六年支教的经历,是他们给了自己更多的力量和更多的爱。
这次雅安地震,江一燕也是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物资,并联合自己的爱心义卖店为灾区积累基金。江一燕透露自己正在筹备爱心爬行者基金,希望更多的关注孤残儿童的身心健康。这一次雅安地震来的突然,自己也是应急将本打算送去巴马的200百套校服先送去雅安,同时会密切关注灾区的孤残儿童,灾后心灵重建才是一个巨大的工程。

江一燕表示自己的“爬行哲学”里最大的一项内容就是分享爱传递爱,每年爬去山区的时间才是她最享受的假期。今年五一过后,江一燕又会带上她的志愿者前往广西,和那里的孩子们共同生活一阵子,这也是小江老师每年的承诺。在现场,江一燕也号召大学生们如果有机会可以利用自己的假期去山区支教,那里的孩子们也许需要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励和关爱,希望一年365天随时都能有志愿者像家人一眼陪伴在他们身边。

娱乐圈里十大成功男星背后的贤妻良母美女爱财子 盘点嫁给地产大亨的女星们揭秘内地四大豪门阔太不为人知的奢华生揭秘十大当红美女主播难以启齿的艰难离桂纶镁林青霞王祖贤 台湾电影里纯如氧年纪越大越美 盘点十位最美奔四女星维多利亚的秘密2013泳装系列发布 陈德容当阔太徐怀钰窘迫 揭秘昔日美人盘点娱乐圈成名偶像中的奇葩揭秘十大女星和多名富豪剪不断理还乱的盘点拥有绝美侧脸的女星盘点那些不走运的剧红人不红的清纯美女超模凯特·阿普顿睡衣写真性感火辣 身宋佳再登男性杂志封面 裸肩露背变身时揭秘昔日惊鸿一瞥女星今安在中韩两国完美宅男女神大PK新一代宅男女神高校校花小清新艺术照曝85年亚裔混血女模一夜爆红 跻身超模全球最美99位女性 超模刘雯成唯一中盘点被范冰冰压过气势的女星“C罗女友”伊莉娜·莎伊克性感拍摄最盘点荧屏新生力量 美艳90后女星央视美女球迷是兼职模特 海量私房照曝揭秘女星嫁入豪门前后天差地别的境遇李小璐佟丽娅 盘点看似惊艳却最不耐看董洁劈腿杨幂男友多 揭秘清纯玉女明星董洁张柏芝小S 盘点迷死人的少妇女星刘诗诗陈乔恩杨幂 女星或惊艳或惊雷的登央视美女球迷是兼职模特 一夜爆红私明星童年照与儿女比美 赵薇与小四月神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李承铉妹妹车祸去世 被SM认作宝儿接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国平:百年梦圆看今朝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RunningMan李光洙HAHA金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杭州保安大胆求爱女业主 被法院认定为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