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称应继续调整对古巴政策五氧化二磷分析纯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8:41

新华网华盛顿11月8日电(记者 易爱军 周而捷)美国总统奥巴马8日强调,美国应根据形势变化继续调整对古巴政策。

奥巴马当天在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参加筹款活动时说:“我们必须创新,必须富有思想,必须继续更新我们的政策。”他解释说,1959年菲德尔·卡斯特罗上台时他刚刚出生,在当今互联网时代,认为1961年出台的对古政策仍然行之有效的观点“不合情理”。

上月底,第68届联合国大会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要求美国立即结束对古巴长达半个世纪的封锁。这是联大连续22年通过此类决议。

奥巴马政府在第一个任期内放宽了对古巴侨汇和旅游的限制。目前美古已就移民和邮政直通问题恢复会谈。

1959年古巴革命胜利后,美国政府一直对古巴采取敌视态度。1961年美国雇佣军入侵古巴失败后,美国和古巴断绝了外交关系。1962年,时任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签署法令,正式宣布对古巴实施经济、金融封锁和贸易禁运。

芬兰发布《可持续增长模式》报告 中国前比利时国王为奢华享受要求增津贴 遭韩国发现“黄金蛙” 红眼加金皮机率三美国前总统卡特之孙欲竞选乔治亚州州长昆曲《牡丹亭》亮相维也纳 百年余韵惊多部委联合依法打击非法网站敲诈勒索美退休工人在钞票上留言“请归还” 日斯诺登泄密改变美国网民上网习惯 加强公猫只爱女主人 对男作家撒尿删稿抓脸外媒:为维持销售 伊朗给印度石油买家\"斑驴\"伊波萌翻所有人 玩具公司芬兰发布《可持续增长模式》报告 中国德两大政党就武器出口达成共识 出口标荷兰一名男子将亲生女儿射杀后举枪自尽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德国女性选择不生孩英媒:“监听门”将导致互联网“割据化日本家庭平均持有金融资产68万 连续美导演为拍片重现纽约街区百年前场景 德多家银行被指利用股市交易诈骗德国税伊称六方会谈支持以限制伊核活动换取减外媒:中毒说铁证不明 阿拉法特死因成“茶包”过滤器日本经济界担忧韩劳工索赔问题 称或影法国通过法案加强打击逃税漏税 最高可阿媒曝巴基斯坦没有向沙特提供或出售核新加坡总理公署网站遭黑客袭击 案件正刚果(金)上千名反政府武装人员投降乌英国无人驾驶汽车将试用 2015年前巴基斯坦一城市发生帮派冲突 致5名年美一老兵与越战时所救下婴儿失散40年挪威公交凶杀案令人震惊 警察反应慢受俄总理:美国窃听外国领导人的行为“无“基础四国”呼吁发达国家兑现减排资金印度东部洪灾致20万人受灾韩国中年离婚创历史新高 首次超过“闪伊拉克发生连环炸弹爆炸 至少61人死温州商人拿下上海自贸区首张外资公司牌利比亚总理被前反政府武装绑架公办养老机构一床难求 民办养老机构举航空燃油附加费从10月5日起再度上调于光远:“百科全书式的学者”,一生活日本18岁少年开车撞小学生队列致5伤伊朗新总统称无意造核弹南昌建成可容纳3000余观众的实景式官员称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根据王岐山提日本男子电车内拍女子裙底 被车窗“出外交部发言人就李克强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国资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严明党的政美政府称“杜鲁门”与“尼米兹”航母留保安曾捐肾给工友治病 靠名声骗钱数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