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出租车自燃火苗2米多高 原因可能和线路老化等有关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2:52

昨晚7时30分许,温州市区车站大道近温迪路路段发生一起出租车自燃事故,车上人员在火势蔓延前成功脱险。交警分析起火原因可能和线路老化及天气炎热有关。

昨晚7时5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起火的出租车仍停在道路上,火已被扑灭。

“我当时刚开过红绿灯,感觉车子不对劲,油门踩不下去,然后方向盘下面就冒烟,接着火苗就蹿出来了。”的哥马先生见状赶紧刹车,和副驾驶座上的男乘客一同下了车。十几秒后,火苗很快蔓延整个车厢。马先生说,火势最猛时蹿上去有两米多高,整个车身都被吞噬了。

在附近上班的保安胡师傅最早赶到现场施救,发现出租车起火后,他提着两个灭火器赶到事发地。“火比较大,我担心油箱发生爆炸。”

几分钟后,消防、交警相继赶到现场,火情很快得到控制。自燃后,车厢内基本被烧空,部分车体发生变形,不过油箱和发动机部位并未被殃及。的哥马先生说,这辆出租车已经上路6年,不过他租过来仅一周时间。

交警建议,盛夏来临,车辆尤其是营运车辆更应及时做好保养。

《好声音3》四大导师实力大PK:今夏武汉“好声音”苦追音乐梦 父母睡阳台梁博首发专辑谈《好声音3》 为音乐不传乔治克鲁尼未婚妻已怀孕三月双喜临门中韩共同声明反对朝鲜发展核武汤唯独自现身 狼吞虎咽吃简餐儿时遭毒打明星 汤唯常挨揍 韩庚偷钱汤唯也嫁了一代女神单身还剩谁:范冰冰看娱乐圈彪悍正室智斗小三 徐帆吴佩慈马伊琍独自携女儿外出 不见文章踪影梁博首发专辑谈《好声音3》 为音乐不曝明星情侣合体身价表 杨幂刘恺威最高杭州企业诉改了名“滴滴”仍侵权 法院SJ-M Henry再度SOLO出辑《我结》兔绒夫妇佑荣-朴世荣组新人团韩国女团AOA雪炫旧照曝光 初三拥有小S证词被检察官驳斥 婆婆力挺称婆媳韩剧《命运一样爱着你》话题不断 收视李沁张嘉倪张檬金莎 美若天仙却怎么也汤唯青涩旧照曝光 倚窗凝视似邻家少女杭州:车库电焊机氧气乙炔瓶泄漏着火 世界杯十大发型大盘点临海:厨房煤气瓶突然着火 消防紧急出网传女镇长官员车上被夫捉奸娱乐圈十大型男明星妻子美貌大比拼罗纳尔多:德干掉法对巴西有利杭州:卷烟店半夜无故突发大火 上百条谢娜晒张杰萧敬腾打游戏照 调侃“雨神仙居:暴雨导致两名民工被困溪中 消防温州:高速货车与槽罐车发生相撞 所幸央行公布二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陈乔恩林志玲小S李冰冰女星惹火内衣代一家团聚 叶倩文助阵《我不是明星》今年首个高温预警发布宋慧乔被封“亚洲最美丽女星” 同场章男子行李箱藏81条蛇嘀嘀打车现重复扣费 坐一次车付6次“水墨泼彩”诸葛志润作品展将亮相浙江河北:油门当刹车 撞伤六人火车票退票费由20%降至5% 每百元小海豹迷路日本海滩靠岸 双眼圆睁可爱杭州北高峰财神庙暂停开放 索道今明两嘉兴:酒驾在路上与人刮擦 一语不合居江中学生刘易芃宣告不治 韩亚空难死者杭州企业年初四就急着招人 应聘的初八余姚药店变百货店 医保卡能买纸巾肥皂浙江省防指发布8点档台风“海葵”最新浙江公安“网上办事大厅”启用 24小[图]浙江德清:祖孙三代同植树温州副科长醉驾换血案开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