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钟欣怡怀孕5个月上围激升 自曝性欲高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3:20

 钟欣怡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星钟欣怡5月初在节目上答应制作人孙乐欣求婚,目前怀有5个月身孕。14日出席《雨后骄阳》宣传活动时,虽然脸蛋略显圆润,但四肢依旧纤细。谈到目前当上孕妈咪的心情,爱吃甜食的她自嘲1个月迅速发福5公斤,被医生骂“这样胖太快了,1个月只能胖2公斤,之后过胖会很难生”。

现年32岁的钟欣怡目前怀孕5个月,一开口都是怀孕趣事,脸上挂满幸福笑容。谈到日前去产检,她说肚子里女儿“小乖”得知有超音波在照她,竟然“嘟嘴”!让一旁的老公直说:“她完全跟你一样,个性真的很顽皮。”

孕妈咪钟欣怡聊天时百无禁忌,除了表示当确定要嫁给对方后,两人便没有特别避孕,目前上围不但激升,连穿着内衣时胸部下面都会湿一圈。另外,聊起害羞的房事问题,她也大胆地说“妈妈好像性欲都比较强耶”,但也说老公孙乐欣个性谨慎,所以当鱼水之欢时还是会小心。

怀孕后的钟欣怡沉浸在幸福中,谈起老公孙乐欣,她赞不绝口地夸对方做事细心,除了常常准时陪她一起看《雨后骄阳》,面对她的情绪起伏都能接受、或是想吃东西时则使命必达。她说,老公真的很聪明,连买小baby的衣服时,“他说不要买born刚出生的衣服,因为小孩长很快。买6个月衣服要买短袖,因为当时是夏天”,从小地方看出老公的贴心和用心。



范冰冰爆乳 女星合照双双秀事业线抢镜名校在浙追加投档名额 考生选择学校专第一批文理科计划比去年增加2600余名校“初体验” 准大学生体验暑期“承在美国大学里不怕你说错就怕不敢说江西三高考生志愿莫名被改 篡改或涉高浙江:第二批次分数线揭晓在即 志愿怎15日可查第一批高校首轮分数线 明晚浙江省2014年普高文理科第一批首轮新财富500富人榜:黑马李河君87020140711《93早高峰》20140715《93早高峰》支付宝启动海外退税业务:1分钟填单 20140714《93早高峰》合肥一公交车被人喷不明物体 多名乘客《少年派》老虎只是枕头 盘点没有特效到处得罪人的明星 杨幂袁姗姗翻脸因生姜栋元宋慧乔《扑通扑通我的人生》9月刘纯燕忆老搭档何炅:他曾一人饰五角,华少主持“好声音3” 放弃口播广告环浦江县人大常委会作出决议——浦阳江昔“吸血鬼饮料”被叫停 属三无产品新版记者证今日起换发首次要求签署保密中拉已成为真正的好伙伴孙俪爷爷成龙兄弟刘德华大姐 揭秘明星共荣、共济、互鉴之旅谢娜被黑不如刘烨老婆 与张杰婚姻疑遭李冰冰姐姐李雪身份遭曝光 女星绝色姐德国1-0加时战胜阿根廷 时隔24宁波30多辆超跑聚会狂飙 微博显摆温州一出租车自燃火苗2米多高 原因可央行公布二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陈乔恩林志玲小S李冰冰女星惹火内衣代一家团聚 叶倩文助阵《我不是明星》今年首个高温预警发布宋慧乔被封“亚洲最美丽女星” 同场章男子行李箱藏81条蛇嘀嘀打车现重复扣费 坐一次车付6次“水墨泼彩”诸葛志润作品展将亮相浙江河北:油门当刹车 撞伤六人火车票退票费由20%降至5% 每百元小海豹迷路日本海滩靠岸 双眼圆睁可爱杭州北高峰财神庙暂停开放 索道今明两嘉兴:酒驾在路上与人刮擦 一语不合居江中学生刘易芃宣告不治 韩亚空难死者杭州企业年初四就急着招人 应聘的初八余姚药店变百货店 医保卡能买纸巾肥皂浙江省防指发布8点档台风“海葵”最新浙江公安“网上办事大厅”启用 24小[图]浙江德清:祖孙三代同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