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湾跨海大桥主线治超站启用 一辆货车超限被罚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4:44

8月5日,投资近亿元的杭州湾跨海大桥主线治超站正式启用。截至17时,一辆超限7%的货车被查获。

该治超站分为东西(双向)两个检测区域、查处区域,大桥主线上共设14个车道,两侧各7个。记者注意到,即将到达治超站时,沿路都设有限速标志,从最初的限速100到限速80再到限速60,进入检测区时要求限速40。客车与货车经过治超站时普遍都能减速通过,绝大部分车辆能按照标牌指示分道行驶。

据介绍,被查获的货车车货总重为21.38吨,超限1.38吨,司机杨师傅是嘉兴一家百货公司的员工,他说原来抱有侥幸心理,以为超出一点肯定没关系,可还是被抓,最终该车按照规定被罚款200元。高速交警部门也表示,尽管高速公路主线治超对车辆通行有一定影响,但是当天交通安全状况总体良好,同时,通过杭州湾跨海大桥主线治超站的货车总量也没有出现明显下降。

高速交警和路政部门提醒,无论是客车还是货车,在驾车通过检测广场时,务必注意按标示客货分道行驶并控制车速,保持与前方车辆的车距,检测区域安装了全天候的摄像和抓拍系统,用于记录违章和冲卡车辆图像信息。如发现货车进入客车专用道,将被罚款100元,记3分。

奶茶妹妹不演《左耳》 苏有朋称另有人“弹幕电影”迎来电影新时代?院线:普昆山爆炸事故原因查明李克强震中部署抗震抗震救灾工作紧张进行《锋味》精彩幕后:房祖名“出卖”谢霆分析:为何奢侈品牌集体撤离上海外滩“少女街头遛“神兽” 是羊是马傻傻分不分析:为何奢侈品牌集体撤离上海外滩“豪宅里养着百条大蛇 绍兴破获网络贩卖一次整形八次修复男子拜张国立照片干爹青岛16游客被冲进海奶茶妹妹不演《左耳》 苏有朋称另有人姐弟打闹家长插手 小女孩爬出窗外克拉玛依:蒙面纱留大胡须等5种人员禁男子深夜遭抢劫 勇斗两劫匪天堂杭州此刻没有【看客】加“夫妇间谍”被依法审查 鸭绿江边经床铺被指不卫生 酒店声称没责任《相亲才会赢》:四爷来了丈夫年入十万 家用一毛不拔成都:张国立照片前 男子跪地敬茶拜浙江将拉网式排查洋快餐苏宁抛出18亿微信红包吉林:教师银行外持械抢劫30万 逃跑广东:老人在医院高压氧舱接受治疗时点暂停福喜供货后新原料哪来记者杭州市民 仅1成表示不会再消费洋河南大旱:灾情严重 农民等不及雨水含《好声音》张碧晨曝韩练习生经历:没男李强在浙工大调研时强调:突出办学特色台湾女星钟欣怡怀孕5个月上围激升 自温州一出租车自燃火苗2米多高 原因可央行公布二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陈乔恩林志玲小S李冰冰女星惹火内衣代一家团聚 叶倩文助阵《我不是明星》今年首个高温预警发布宋慧乔被封“亚洲最美丽女星” 同场章男子行李箱藏81条蛇嘀嘀打车现重复扣费 坐一次车付6次“水墨泼彩”诸葛志润作品展将亮相浙江河北:油门当刹车 撞伤六人火车票退票费由20%降至5% 每百元小海豹迷路日本海滩靠岸 双眼圆睁可爱杭州北高峰财神庙暂停开放 索道今明两嘉兴:酒驾在路上与人刮擦 一语不合居江中学生刘易芃宣告不治 韩亚空难死者杭州企业年初四就急着招人 应聘的初八余姚药店变百货店 医保卡能买纸巾肥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