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求证四大行房贷松绑 最快23日发布消息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7:35

近日,市场有传闻称“首套房认定标准将放松”,“四大行将发布政策,只要房贷余额还清都算首套房”。本网记者就此采访四大行相关负责人,四大行均表示目前尚未有明确信息发布,最快者会在今天发布相关消息。

四大行统一口径 松绑消息有待公布

工行相关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要发布,一切信息应以新闻通稿为准。

中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她也是刚得知这个消息,目前中行没有准确消息要发布,最终回复将通过新闻通稿发布。

农行新闻处相关负责人称,相关信息也只能从业务部门拿到口径,目前暂时还没有消息,一旦消息确定会第一时间向媒体发布。

建行相关负责人称,今日有可能会召开相关会议部署方案,但一切以发布为准。

而一位接近四大行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监管层已召集几大行开会,目前正在吹风阶段,预计该政策会较快出台。”

央行是否会有救市政策要发布?昨日晚间,本网记者就此采访央行相关人士,该人士称:“目前暂时没有相关信息发布。”

部分地方已经松绑了房贷

综合媒体报道,部分地方已经松绑了房贷政策。

如,福州市政府正式发文,宣布购房人偿清购房贷款后,再次申请贷款购房的,按首贷认定。而南京、杭州等地目前的首套房认定标准已经按照“只要房贷余额还清,就算首套房”执行了。

农业银行江苏分行目前在首套房认定上有两个放松执行的口子:一是贷款余额已还清的,即可认定为首套房;二是夫妻双方只要有一方未贷款的,以其为主贷人,就可认定为首套房。

杭州早在8月初就有银行放松了首套房认定标准。如招商银行认定已还清房贷余额的即算首套房,在杭州主城区无房的再购房也可视为首套。且二套房的贷款政策也有所放松,部分购房者的二套房贷首付可降至三成,但利率依然要上浮10%。

湖北本月出台“鄂七条”,称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可7折。

高爸爸带众萌宝投票决定”晋级好爸”老爸晋级拼才艺 奇思妙想搞笑不断萌宝现场投票 矿工老爸洋漂老爸晋级四“好爸”出四强 看点重重老爸们争夺终极好爸晋级资格毫无节奏感的潜水老爸挑战非洲鼓特种兵老爸出奇招 大跳风情草裙舞妻管严老爸自曝“地位提高” 现场化身拳击手老爸改耍双截棍 帅气依旧卖萌反串搞怪齐上阵 12萌宝票选“中终极好爸各出奇招温州文成8天发生地震313次王菲谢霆锋世纪复合 韩娱圈真假姐弟恋见不到女网友男子泄愤林志颖用iPhone 6 Plus自湖北情侣高速路上车震被查 女子受扰扫越南十年驱逐近万中国渔船 为越渔船越周星驰再遭圈内人炮轰 被指阴柔毒辣心阿富汗大选结果公布日本维新党成立英国监控摄像头被黑北京373家公园国庆节当天免费开放运河集团董事长被查骑车摔坑里 眼睛肿成缝《好声音》开谢师宴 张碧晨句句不离耿使徒行者最新剧透 五名卧底只存活一人揭秘阿里上市八名敲钟人之劳丽诗揭秘阿里上市八名敲钟人之皮特 维尔布揭秘阿里上市八名敲钟人之 “菲报道”阿里上市首日暴涨38% 市值超230组图:《爹妈满院》中国蓝剧场将播 夫杭州出台汽车租赁新规《Roommate》NaNa高中毕业20140821《相亲才会赢》:只爱单身女性防抢攻略(上)杭州湾跨海大桥主线治超站启用 一辆货《好声音》张碧晨曝韩练习生经历:没男李强在浙工大调研时强调:突出办学特色台湾女星钟欣怡怀孕5个月上围激升 自温州一出租车自燃火苗2米多高 原因可央行公布二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陈乔恩林志玲小S李冰冰女星惹火内衣代一家团聚 叶倩文助阵《我不是明星》今年首个高温预警发布宋慧乔被封“亚洲最美丽女星” 同场章男子行李箱藏81条蛇嘀嘀打车现重复扣费 坐一次车付6次“水墨泼彩”诸葛志润作品展将亮相浙江河北:油门当刹车 撞伤六人火车票退票费由20%降至5% 每百元